close
陽光明媚的清晨,
我背著包包,
迎著太陽公公的微笑,
打算去做個體檢。
主檢下下作為一個各項功能的運轉狀況。
醫院裡人很多,
很多農民伯伯嬸嬸、工人叔叔阿姨、解放軍哥哥姐姐都在排隊看病。(不扯蛋了,好好
說話)
大夫本該8:00來的,
卻等到9:00多才來,
讓我做B超,
為了這個工作的順利進行,
我早上就已經喝了兩升多快三升水了,
本想著8:00就直接能做檢查了,
結果已經憋了1個多小時了。
跺腳呀跺腳……
終於大夫看我太痛苦了,
說先給你看單子吧!
我是淚小奔了下(謝謝啊~~~~)
排隊交費,
人很多……
最終在我忍無可忍的時候,
交費完畢。
我攜著體內晃裡晃當的三升水,
飛奔上樓--大夫~~~~
大夫很抱歉地看著我說,
嗯,
你交的這個B超室(隸屬婦科)今天機子壞了,
你得先退費,
再重新交另外一個B超室的錢……
我再次淚奔(耍我呢吧~~~~)
不行了,
來不及退費了,
您看我都成這樣了(小臉兒都憋綠了),
先給我開那個B超室的單子吧!
好的,你等等。。
嗯,
醫生辦公室的印表機壞了……
修理中……(誰TM說用電腦開單子效率高來著?)
想起一句話:忍無可忍……還得再忍!
拿著單子飛奔下樓交費,
好長的隊呀……
嗯,
前面的阿姨叔叔哥哥姐姐,
能不能讓我先交下下,
我要做B超,
憋得不行了……(人到了關鍵的時候,什麼淑女形象都顧不上了,大庭廣眾呀大庭廣眾!)
前面的好心人們"微笑"地讓開路,
也管不了他們笑的"會心"了,
唉,
時間就是金子!!
交費,
再度攜著體內晃裡晃當的三升水飛奔上樓,
大夫~~~~~~~~~
收單子的護士MM很從容地問:
憋尿了嘛?
俺特真誠地說:嗯嗯,好了好了!!
那也得等,
前面七八個呢!!
晴天霹靂呀晴天霹靂,
MD這都誰呀,這麼無聊,沒事兒都來做什麼B超呀大清早的不去上班不為社會做貢獻,跑醫院來幹嘛呀??
(嗯,作者按,你自己不也是沒事兒找事兒嘛)
顧不得了,
沖進B超室,
裡面有三個大夫(一個女大夫加兩個看起來像醫學院實習的男生,嗯,兩個男生都粉帥的,唉,再帥也米用了,我也不打算在他們心目中建立美好淑女形象了),
我就勇敢地大喊:大夫,我憋得不行了讓我先做吧……
我分明看到那個男生嘴角抖了下下,
"嗯,你再等會兒吧,這會兒還有人在做呢"
後背如同有個人在不停地吹冷風,
頭髮根兒都立正了,
所有的意志力都用在了"忍而不發"上了。
終於在又等了快20分鐘後,
輪到我了(插了六個人的隊,謝謝大家對我的謙讓)。
大夫一看就樂了,
"怪不得鬧呢,你這也憋太多了吧……"
檢查檢查……
"憋太多了,卵巢都被擠住看不到了,去,尿一半兒留一半兒!"
^0^ 天?,
介個命令的執行難度粉高呀,
做為一個勇敢的共產主義戰士,
俺決心完成這個任務。
Nothing is impossible。
放了很多很多水後,
回到B超室,
忐忑地說:
"會不會留少了?任務難度太高了……"
大夫斜了我一眼,
"嘛少呀,一點兒也不少,還是多……"
終於當我一身輕鬆地拿到檢查單時,
我感歎呀,
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志人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oqingcleve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