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、一名歐洲遊客在東京的商店裡尋找運動衣的拉鍊,他用手勢向一位女售貨員比劃了好一陣子,終於,女售貨員明白了,拿出了一把用於剖腹的劍放到櫃檯上。

2、一個肥胖的婦人向醫生抱怨。
婦人:醫生,我的體重已經超過九十公斤了,我該怎麼辦?
醫生:你該做做運動。
婦人:我讓做什麼運動呢?
醫生:這是很簡單的頭部運動,從左到右,再從右到左。
婦人:一天做幾次呢?
醫生:不一定,只要是有人請你吃東西時,你就做做這個運動,直到那人離開為止。


3、哥哥帶著弟弟去參加學校的運動會。當接力賽開始時,弟弟問:“前面那個人為什麼跑得那麼快?”哥哥答道:“當然要快跑啦,你沒有看見後面那個人正拿棍子追著要打他嗎?”


4、昨天,我到某醫院作肝臟的工前體檢,結果出來,萬幸沒有什麼大三陽小三陽的。但是,診所醫生建議道:“你肝功能中的膽素指標有點偏高,以後注意少做點體育運動。”我一愣答:“醫生,不是說多鍛煉對身體有好處嗎?”哪知那醫生白了我一眼笑道:“我說的是‘晚上的運動’!”


5、吉姆說:“我的體質越來越差了。”
妻子挖苦:“野豬可以活50年,家豬只能活5年;野狗能活20年,家犬只有8年壽命。生命在於運動嘛,誰叫你一天到晚像烏龜一樣縮著不動。”
吉姆反問:“那麼,親愛的請問,烏龜可以活多少年?

6、馬拉松:此項乃最最重要的,先不說諸如要來一場馬拉松式戀愛,以及通過馬拉松鍛煉體質以保證有旺盛的精力應付MM等等,光是MM要你陪她逛商店這一條,如果不練好馬拉松這項標準男人最有前途的運動,就很有可能落得個兩腿灌鉛,氣喘如牛的慘澹境地。

  

7、撐竿跳:當和MM感情行情不是很讓人看好的時候,且又遇上MM要殺人的眼神以及已經掄起的粉拳,可以借助身旁高物(諸如電線杆、路標、小樹等等)施展撐竿跳絕技來避難;和MM打得火熱而MM之嚴父又不讓你見她時,可以來到她窗下,用早已準備好了的竿子一跳,二樓三樓的高度自不在話下,相信MM定會為你天神般降臨喜極而泣。

  

8、100米:這項運動可用之於幫MM打開水、打飯、買零食等等等等,而且MM要虐待你時,亦可作溜之大吉之用,讓MM直跺腿,緊握拳,不亦樂乎?

  

9、110米欄:和MM逛街或到野外登山觀光時,就能把它派上用場。逛街時,MM要吃冰糕,馬上以簡直可媲美劉翔的跨欄跑跨過垃圾桶、水果攤等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買回冰糕;登山時更顯神奇作用,以保護MM為由背著MM左跨右跨,越過草叢和小樹,不但可觀賞美景,且能感受溫暖!

  

10、舉重:以此加強自身臂力,雖不及花和尚手拔楊柳之強,但亦應學有小成,以便能適應MM個人專用搬運工這一光輝兼職的工作環境和工作條件。舉重運動,用之於實踐便是幫MM提大包小包,一次幫MM提數十壺開水等等。

  

11、體操:此項運動可以鍛煉身體的柔韌性及協調性,這樣,即使慘澹到要被MM無情虐待時,也不至於斷手折骨,皮開肉綻。

  

12、排球:練排球的攔網可以讓你有效地攔住來自於憤怒得紅了眼的MM強勁而花樣百出的“暗器”,一傳可以讓你有效地擋起珍貴的“暗器”(如花瓶、手機、筆記型電腦等等),二傳可以?明你組織起對MM的反擊,最後,扣球可以讓你徹底降服MM。

  

13、拳擊:可作保護MM之用,也可用之于英雄救美,想古往今來多少英雄豪傑,不是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oqingcleve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